拍有趣味的风光
wechat:HMGiovanni
B站、微博、小红书同名

真正开始玩摄影已经3个月了,开始玩高楼摄影正是因为在看了baozi包爷的照片,被震撼到,才开始走上这条令人痴迷的不,归,路。而今天,对!就是今天!!我居然有幸能见到包爷!!!真的是彻彻底底的体会了一把粉丝遇见偶像的感受>,<虽然夜已深,激动之情还是久久不能平歇。当然也非常有幸认识了冯师傅!玩摄影短短10各月就当上了华盖签约摄影师ORZ。快扶我起来~~~回来之后一晚上也就凭借自己仅有的能力先修了这一张图(图片先放着!我有话要说!)这一行确实又给我的摄影道路注入了无限的力量。。嗯,此刻我感觉一股快要爆炸的正能量,迫切的去学习更多新的前后期技术,以便在大场景出现的时候,能够从容的掏出相机,记录下一小叹的精彩,而不是不知所措,遗憾终身。

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我知道我要什么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黑猫Giovann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