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有趣味的风光
wechat:HMGiovanni
B站、微博、小红书同名

Reina
      挪威的最终目的地Lofoten的Reina镇,在爱上摄影的最初,看到@Air&N2·Saunato @木西.Saunato.LoFoTo 照片中宛如天堂的地方,在种草的第三个年头终于来到这里。
      咨询了air得知reinabringen冬季除非职业攀冰不然不要轻易冒险,以及当地摄影画廊老板再三警告如果你不请向导私自前往,就等着坐救援直升机离开这里,我放弃了攻顶reinabringen。
      也好,偷个懒不用爬山了,遂用我的小无人机mavic截图成功(貌似画质能接受)。
那就这样吧,等下次夏天的时候,我还会回来的,不知到时候我是否还热衷摄影,又会和谁结伴前往~

      愿不忘初心吧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85 )

© 黑猫Giovanni | Powered by LOFTER